《第一個想到你》

2017.02.24

-

-

-

任由溫熱的水柱打在自己身上,赤羽業腦中仍分心思考著今天的作業。

今天章魚出了份作文作業,題目是……什麼來著?

哦對,「初戀」、「暗戀」、「失戀」三選一。

公佈題目時還當場附贈了一句「都國三還沒有戀愛經驗的魯蛇可以舉手跟老師說哦黏滑滑 ~ 」。

當然不會有人承認自己是魯蛇,也因此……

業煩惱得搥了一下牆壁。

「戀愛!?章魚你腦子有洞麼!?」

其實赤羽業就是那個魯蛇。

收回拳頭,他認真思考起來。

……這麼說來,我的初戀對象是——我艸!

「該死!泡泡跑進眼睛……」

怒沖水的同時,他不禁在心裡吶喊著——

艸!為什麼講到初戀的時候,第一個在腦內浮現的會是淺野學秀的臉啊啊啊!


❤️


帶著微濕的頭髮走出浴室,用吹風機胡亂吹一下就拿出功課寫。說實話寫完後好想死…….

隔天,業躺在床上,手上拿著三張稿紙。

該死,怎麼三個題目都寫了……..

業起身,穿上制服接著往學校的方向走去。


手上,依舊拿著那三張稿紙。


只希望不要遇到作文裡的主角。

轉入一個巷子後,業聽到了熟悉的聲音。

「赤羽業。」

有沒有這麼神,想想都能遇到。

業有一種無力感。

業回頭:「呦~是淺野君阿~找我想跟我敘敘舊嗎?」

對面的學秀手插著腰,手拿著一張稿紙揮了揮:「這是你的吧。」

「咦?掉下去了嗎?要不然淺野君要不要順便看一下這些你不能到達境界的作文阿~」拜託不要,讓我快點拿了走人………

「好啊,我就看一下。」

學秀挑眉,既然接到了挑戰不應戰不是他的風格。

業就默默地看著學秀翻著那三篇作文。

「哼。」學秀冷笑。

「幹、幹嘛」業轉頭看著學秀。

「連失戀都想好了,這麼不相信自己?」學秀把稿紙還給業,接著抬起業的下巴就親了下去。

「唔……」業瞪大了眼不敢相信學秀會這麼做。

深吻後,業推開學秀,臉染上了羞紅。

「你幹嘛!」業遮住自己的臉,雖然街上人來人往的學生群都沒有注意到這個巷子。

「這樣,我們是兩情相悅喔。」

學秀拋下這句就離開了,留下摀著臉的赤羽。

「哪有人…..這樣告白的啦……」

—————番外—————

學秀:「赤羽。」

業:「?」

學秀:「不想被知道在說誰,以後作文記得匿名。」

業:「........」

----------廢話時間----------

在那個「❤️」前面的是另一個大大的作品,「❤️」以下是我幫他寫的小後續!

好啦,只是我私心把它撿來寫的233

但我有跟他說喔,不要誤會!

大大粉專:何處琴聲,降來落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