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也、敦生日賀文

*不是中敦
*敦有新能力
*格列佛亂入(?)
#雙黑
#新雙黑
 
在桌上的紅底白點上面還有淡藍色緞帶的盒子是怎樣?聖誕節?
中也一早起來看向書桌上的物品抓著頭疑惑著。
那到底是什麼?陷阱?
想到有陷阱的可能性中也二話不說先發動異能警戒著。
發動「污濁了的憂傷之中」壓著那個箱子,就怕裡面跑出些什麼東西是來暗殺他這個黑手黨的,中也慢慢的操控重力壓扁那個箱子。
「等等等等等一下,不要壓扁我啊!」
從快要壓扁的箱子裡,發出一個人的聲音。
等等,人?
什麼鬼?那個箱子才多大?人?
等等,說不定是格列佛之類的,但那個聲音不像他啊?
輕輕的打開盒子,中也看到一頭小白虎甩開壓在身上、已經壞掉的禮物盒子。
「你是誰?」中也問著。
「喂~中也~你的冰箱怎麼都沒有好吃的啊~我還沒吃早餐呢~」太宰的聲音從遠處的廚房傳來。
等等,太宰?他怎麼在我家?中也衝出房門。
「你怎麼進來的?」他揪著太宰的領子問道。
「當然是從門口進來的啊~你上次給我的鑰匙你忘記了嗎~哎呀我好傷心啊.....明明說可以再來的....怎麼這樣做完就丟下人家了.....」「滾!」中也衝到大門前鎖上。
太宰的瘋言瘋語讓中也皺起了眉頭「裡面那隻是怎麼回事?」指著已經從書桌上跳下來的小白虎,中也把他抱起來輕撫他的頭問。
「喔~那個啊~那個是敦啊~最近研發的新能力呢,這能力還真是爛啊,不過像這樣可以深入敵人的陣營裡大家還會把他抱著寵、摸他的頭、跟他玩什麼『伸手』的遊戲,這樣還不錯呢~」說得不正是我現在在跟他做的事嗎......中也一秒推開手上的小白虎。
「太宰先生說的太誇張啦,什麼叫做沒有能力.....又不是只有這樣.....」原本很享受中也手上的體溫的敦被一秒推走了,敦帶著責怪的語氣對著太宰說。
「給我回覆原樣。」中也轉身,決定不要理這兩人,便到廚房拿了他的吐司坐下。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走啊⋯⋯美好的早晨都被毀了⋯⋯
中也怨怨的吃著早餐,心裡想著等等要怎麼打發他們兩個走。
「中也先生,今天要.......太宰先生?」從門口走進來,原本要跟中也報告公事的芥川看到太宰瞬間愣住了。
「等等,我剛剛不是把門鎖上了嗎!」現在流行無視鎖了是吧!
還沒回覆原樣的小白虎敦,走近芥川,往他的褲管蹭了蹭。
「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嘛~」太宰含糊的帶過,完全不想解釋。不行,給我解釋啊你!
已經眼神死的中也默默地吃著吐司。
「喔⋯⋯」芥川抱起小白虎敦,默默的走到客廳,「不打擾兩位前輩了⋯⋯」
「所以,你到底來幹嘛的。」中也咬著吐司,抬頭看著站著的太宰。靠⋯⋯脖子好酸⋯⋯
「喔,沒事啊,只是想祝你生日快樂,雖然過了,但那禮物盒可不只敦一個存在喔,可是我獻出身體才拿到的,稀有的服飾喔~」太宰低頭看著坐著的中也,看著一臉『可惡你幹嘛那麼高』的表情的中也。
「衣服?好吧,我就相信一次你的品味,下次可以穿穿看。」中也把最後一口吐司吃下肚,喝了一口牛奶,站起身來抬頭對著太宰說。.......可惡站起來你還是比我高。
「這可是你說的,我有錄音喔~」太宰微笑的走向客廳,留下一臉疑惑的中也,不就是穿個衣服嗎?
「敦,走囉。」太宰走到芥川跟敦身邊的沙發坐下。
「太宰先生你說要走還不是坐下來了⋯⋯」
「等等,小白虎⋯⋯你是人虎?」芥川帶著不敢相信的語氣對著懷裡的敦問。
「不~對~我是敦,中島敦!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戒掉叫我人虎的習慣啊,跟你說過多少遍了!」敦責怪著芥川,怪對方都不喊名字,只是一昧的叫著奇怪的綽號。
「喔,好⋯⋯『敦』所以⋯⋯你是『敦』?」
「是,我是。」敦又蹭了蹭芥川的胸懷,似乎不想離開。
「嗯⋯⋯你這樣⋯⋯很可愛⋯⋯還有⋯⋯生日快樂⋯⋯」說完,兩人都臉紅了。
「你你你在說什麼啊⋯⋯」
「哈哈哈,真好玩呢,你們兩個~」
---------番外---------
中也:「太宰!!!」
太宰:「幹嘛幹嘛?」
中也:「這!是!什!麼!」
太宰:「這個?女僕裝啊~」
中也:「不對我要問的不是這個,為什麼這是要給我的禮物?」
太宰:「嗯?因為很適合你啊。」
中也:「老子是男的!!!」
———廢話以下————
有猜到嗎有猜到嗎?
那天業給太宰的就是適合中也的女僕裝喔!(其實還有露背毛衣
然後我覺得芥敦很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