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敦生賀  熱鬧的生日

*設定為要成年的生日

*cp

 

深夜,黑色的天空高掛著下弦月,如同在翻倒的黑色墨水中,那未被沾染到的一抹白。

 

「呼啊啊——」滿足的讚嘆和飽嗝在無人的巷弄響起,那如同月亮般的男子在走回家的路上。

「好飽啊,真謝謝國木田先生的生日禮物,竟然是茶泡飯吃到飽呢!真開心。」臉上堆積著笑容,此時此刻的他,正洋溢著短暫、暖暖的幸福。

回到家洗完澡後一看到溫暖的床鋪,就馬上進入香甜的夢鄉,結束這忙碌卻又幸福充實的一天。

 

 

 

他原本以為事情會這樣發展的。

 

 

這是慶祝新人的生日聚會,我們的主角正在哀號著。

 

「我…………喝不下了啊……」面對與謝野醫生的倒酒攻勢,令他無法招架的只好一杯又一杯讓黃湯下肚。

也許因為是壽星,也或者是因為新人的身分,他是那個,被灌最醉的人。

而這樣快速的灌酒,讓還剛成年的敦根本無法招架的醉得一蹋糊塗。

 

而在這晚,最慘的不是主角醉得不像話,而是隔壁包廂也是敵方的聚會。

 

「太、太宰先生......是我的錯覺嗎?我怎麼、怎麼覺得好像看到了芥川?」敦整個身體無法支撐的靠著那位坐在他身旁、也是默默灌酒的元凶之一的太宰。

「不是錯覺喔敦君,的確是港口黑手黨他們呢。」太宰輕輕的笑了一下,似乎對於他們會來到這家餐館絲毫不意外。

 

但,似乎餐館是太宰找的呢。

 

坐在一旁默默聽著他們對話的國木田皺起了眉頭。

 

「敦君你就代表我們去向他們表示友好吧!」太宰一邊說著一邊拖著神智不清的敦到隔壁包廂打招呼。

 

但過不了十秒鐘,就被轟回來了。

 

先是芥川看到太宰(和敦)激動的發動了異能力。

再來是中也看見太宰火大的舉起了拳頭。

然後是森鷗外看向太宰後冷笑著拿著手術刀把玩著。

最後……沒有最後了。

 

敦在感受到那幾位(芥川除外)的殺氣後,整個酒醒了不少,於是連忙一邊道歉的一邊關上了包廂門,然後快速帶著彷彿置身事外的太宰回到座位。

 

散會後,敦走出了餐館的大門,仰天望了望頭頂上的太陽,接著長長的嘆息了一聲。

 

好累啊……

但,自從來到偵探社後,好熱鬧啊。

 

想到後面的那句話時,他一掃前面的疲憊,帶著微微雀躍的心情邁步向前。

 

祝我,生日快樂。

-------------------------

嘿我又遲到了(((

好對不起,但我不是故意的(?

我開始覺得我如果當作者應該天天被追著趕稿www

2018/5/6 12: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豪野犬 生賀
    全站熱搜

    腐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