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醉後

*太中太

*ooc慎入

 

那天晚上,他背對著坐在落地窗前,靜靜的看著手上的資料。

剛從浴室走出來的他,水滴從他微濕的橘髮髮尾上滴落。

 

「該死,用溼了。」看著在紙上暈開的水漬,不禁發起了呆。

 

今天,似乎是什麼日子來著。

腦中浮現了一串數字,那是他最不想記起的日期。

但,越不想去記得,就越容易浮現在他的腦海。

 

今天,是他誕生的日子。

 

扣、扣。

輕巧的兩聲便讓他分了心,停止正在胡思亂想的腦袋。

 

「中也啊,開個窗讓我進去好嗎?」窗外的太宰正微笑的揮著手,語氣就像來到自己家般自然。

「你來幹嘛?」一方面高興這傢伙的來到,讓他不去想那亂七八糟的事情,一方面又疑惑他為何找的到這裡。

「嗯……來找你喝酒啊。」太宰露出了淡淡的微笑,那笑容似乎深不見底似的令人無法猜測。

「……僅此一次,以後不會放你進來了。」也許是心情正值不好的時候,會需要有人陪自己喝酒吧,中也這麼告訴自己,並打開了窗戶讓對方進入自己最隱私的地方。

 

***

打開了珍藏已久的紅酒,倒入了兩杯玻璃杯中,有些鬱悶的一口氣喝完,沒有平時氣質喝酒的方式,此時的他就像普通喝著燒酒解悶的上班族。

「你不是只有來找我喝酒的吧,到底有什麼目的?」依舊不相信對方的追問著,他可是太宰呢,怎麼會突然來到自己家中只為了喝酒呢?

「你想知道原因嗎?」帶著有些邪氣的笑,太宰就這樣直直地看著中也。

「我不想和你玩心機,快說。」知道對方最擅長心理戰了,所以並沒有打算這樣和太宰耗時間,清楚地要太宰快說來意,接著繼續為自己倒酒。

 

噹——噹——

牆上古老的鐘聲整點準時報時,準確地告訴屋內的兩人,十二點後又是新的一天到來。

太宰冷不防的忽然站起了身,喝完杯中剩下的紅酒後,在已經續了第十六杯、明顯醉了的中也唇上,用自己的唇短暫的停留幾秒鐘。

 

沒有多,也沒有少,僅有那幾秒,不拖泥帶水的吻。

 

「那我就告訴你啦,也許你每年都忘了,但我每年在你生日這天都會陪你喝酒喔,為了幫助你忘掉你不想想起的生日。」語畢,太宰直直地走向落地窗。

 

太宰最後是怎麼離開的呢?他已經沒了印象,他只記得那天太宰來到自己家裡,陪自己喝酒,記憶到這裡就斷層了。

但,他卻記得一個片段,而且莫名的清晰。

 

太宰站在落地窗前,外頭撒落的月光似乎將他的身體包覆一層光暈般輕柔。

接著他開了口。

 

「生日快樂,矮子君。」

 

----------------------------------

嗚嗚嗚我遲到了

其實我寫了三種草稿,其中包含兩篇我原本要開的((

但、但我還是遲到了;;

我早在兩個禮拜前就擬好草稿的說;;

中也對不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黑 文豪野犬 生賀
    全站熱搜

    腐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