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

*事隔多月的靈感(?)

*兩人生賀

*戀人設定

*同居設定


紅色的短髮上有晃啊晃的呆毛,白皙的皮膚上有淡淡的紅暈,隨著肌膚起伏的胸膛伴隨著細微卻清楚的喘息,淺野學秀讚嘆著眼前的美景。

「淺野你要幹嘛?回來那麼晚了一開門就先扯我衣服?」赤羽業看著眼前扒開自己衣服的男人,不免疑惑他平常引以為傲的自制力到哪度假了。

「生日的驚喜——大人的遊戲。」簡短的說著像老頭般的暗諭,淺野學秀左手撫上業的胸膛。

「想做就說,有情調不適合你,而且今天是十二月三十一號。」冷冷的吐槽了一句,赤羽業的臉頰漸漸的浮現了紅暈,正因淺野學秀正用他的手指在自己的腹部游移。

「嗯?怎麼了,最近連這樣也很敏感嗎?在我出差的時候都沒有發洩?」淺野學秀輕笑著,慢慢的將手指往下移往更深的位置。

「等、等一下⋯⋯唔⋯⋯」突如其來的舉動讓赤羽業驚呼了聲,冬天的氣溫讓淺野學秀的手指略帶冰冷,但碰觸到自己的性器時又是那麼的溫柔。

聽到赤羽業舒服的喘息,淺野學秀滿足的加快手上的速度。當業終於釋放出第一次的時候,淺野學秀拿出放在床旁的潤滑液,擠了一點到手中。

「忍耐一下,有點冰。」語音未盡,淺野學秀已將抹了潤滑液的手指探入赤羽業的後庭。

「嗯⋯⋯」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但赤羽業還是不知所措的抱著淺野學秀的肩膀,縮在他的懷裡。


淺野學秀笑了下,自家戀人那麼可愛本人知道嗎?看到他在床上坦率的樣子多麼惹人愛憐。他用手抬起了赤羽業的下巴,強迫著對方看著他,凝視了半刻,赤羽業一個頃身,吻了對方。

兩人唇齒相纏著,舌頭的攪弄讓兩人都引起了性慾的臉紅著,直到快喘不過氣才放開對方,依依不捨的觸感又讓他們更加激烈的再次吻著,吸取對方口中的氧氣,都想要讓那人可以,佔為己有。


***

「呼⋯⋯哈⋯⋯淺野你⋯⋯慢一點啊⋯⋯」淺野學秀滿滿的撫摸著赤羽業的背部,接著輕搔著他的腰側,然後逗弄著他胸前的紅櫻,但身下的速度依舊不慢,讓赤羽業趴在床上連連呻吟著。

「嗯?慢一點?可是你的全身上下似乎都想要我的疼愛呢。」聽到這句的赤羽業不甘的回頭瞪著對方,但因疼痛與快感的夾雜而流出生理淚水的眼睛,在淺野學秀的眼裡一點威脅也沒有,反而添增幾分可愛。

「我⋯⋯我不要這樣⋯⋯這樣的姿勢⋯⋯我想要抱著你⋯⋯」反常的,赤羽業開始開口索求,因感受不到對方的體溫而不安,畢竟這次的出差可是讓他等了三個月,還聽說對方在機場的路上遇上發瘋的歹徒,腹部被劃了一刀,幸好只是皮肉傷,但三個月的出差硬是又拖了一個禮拜,期間說不擔心不寂寞是騙人的,而他現在,只想要擁抱這個現在讓他那麼幸福的男人。

淺野學秀無奈的笑了下,慢慢將對方轉了個身,接著兩人緊緊擁抱著彼此。


在深夜的房外,煙火響起了,突如其來的聲響讓淺野學秀想抬頭看看外頭的煙火,但赤羽業抓住他的肩膀,接著,又深情的吻上。


在模糊不清的聲音裡,混雜了最清晰不過的愛情。


祝我們,生日快樂。


———————————

我不是故意拖賀文的拜託別打我(喂


其實我已經想好下次的靈感了

是一個學秀老師業學生的師生戀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秀業 生賀
    全站熱搜

    腐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