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無愛 秀業

當時,我們都痛過

#點文
 
緩緩地打開沈重的大門,是兩人一起生活的空間,他望著已成過去式的房子。
看向旁邊櫃子上的相片,有他們一起畢業的、有兩人一起出遊的、有一起參加夏日祭典的⋯⋯
都是他們一起的。
拿起其中一張,他看著手中的相片,憤怒的想要往地上摔,但在相片將要脫手時他卻猶豫了。
他知道以後會有新的相片取代這裡的每一張,但他還不想放棄這些回憶,就算無法回復,就算說了重話,就算不曾正視過他,就算他們都欺騙了自己。
他還是想要保留最快樂的時候。
就像當初,互相說出「我喜歡你」的快樂的時候。
就像當初,明明很累,兩人卻還是互相諷刺的快樂的時候。
就像當初,他想要拒絕鄰國邀約為他著想卻不說破的快樂的時候。
如今他要結婚了,還特地跑來在他面前狠狠地羞辱了一番,最後微笑說出的「我從來都不曾愛過你,同性戀,真噁心。」現在還記憶猶新。
仰頭,強迫不要讓眼淚掉下,自從殺老師走的那天,他就不要自己再流淚了。
「呵,你以為我喜歡過你嗎。」
我不喜歡你,但我愛你。
————作者的廢話———
欸嘿這次沒有番外(遭毆
這裡面有幾句是我想送給某人的
「但他還不想放棄這些回憶,就算無法回復,就算說了重話,就算不曾正視過他,就算他們都欺騙了自己。
他還是想要保留最快樂的時候。」
希望她有看到(笑)
好啦~這次虐人就要虐到底啦~
我好像最近莫名高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業秀業 秀業
    全站熱搜

    腐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