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令人有精神  業秀

#點文
#題目到底是什麼鬼
#好想跟安心的外套合併
#已交往設定
#15禁(就算我這樣說一定一堆未滿十五的來看,比如我)
 
 
雨滴在風中降落,窗戶上的水滴滑落⋯⋯
 
「吶,淺野,剛來你家就下雨了呢,你覺得是不是老天在暗示我們什麼?」赤髮男孩在橘髮男孩旁邊坐下,手上拿著剛從便利商店買的草莓歐蕾。
「你想多了。」看著身旁人兒意義不明的笑著,淺野學秀只覺得下雨天讓自己莫名的煩躁想打人。
為什麼呢?可能是因為剛剛開門的時候一抬頭就看到赤羽那有著邪氣的笑容,接著手一伸就拉著自己撲倒在對方的懷中,在他耳邊用那富有磁性的嗓音說著。
 
「吶,會長,你也被淋濕啦,剛好我也是。」
 
學秀的額頭瞬間多了幾個青筋。
 
拿著毛巾丟向赤羽,學秀一言不語的走進房間接著用力關上房門,在裡頭大聲的喊著「擦完身體趕快給我回去不要打擾我唸書。」的聲音業不是沒有聽到,但赤羽業這個人全身上下都好就是性格有點犯賤的硬要闖進去學秀房間裡的下場就是被用力的丟出淺野家。
 
「再回來試試看。」學秀冷冷的一腳踹赤羽出去。
 
撲通。
可憐的紅毛小貓被踹進水坑裡了。
 
「淺野~」
 
學秀硬了,我說拳頭。
 
雨越下越大,業看著窗外,細聽著雨滴的聲音。
「拿去。」學秀手上拿著自己的衣服,「趕快換一換,我不會帶你去看醫生。」學秀冷冷的聲調配上他臉上的紅暈根本不像是同一個人。
「臉紅是因為我等等要脫衣服你害羞還是我等等要穿著你的衣服你興奮了?」業一邊笑一邊問著。嘛,畢竟他也是個有肌肉的男人,人魚線六塊肌在他身上不難找。
 
難得一見的紅潤在會長臉上綻放。
 
雨,依舊下著。
 
屋內的聲音,早已超過了雨聲。
 
下雨天   留客天    天留我不留
--------番外-------
「下雨天~讓人有精神~」
「瘋子。」
「看你也很有精神不是嗎?」(看向對方的下面)
「那是因為你。」
「好啊好啊,都是因為我,那因為我再來一次吧。」(壓上)
「等等不要⋯⋯啊⋯⋯不要進來⋯⋯哈啊⋯⋯」
————作者的廢話—————
我完全不知道我又在打什麼(懵)
我私心很重都一直描寫業的身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業秀業 業秀
    全站熱搜

    腐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