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無愛    
當時,我們都痛過    

#秀業
#只是單純不想只讓業被虐

那抹微笑,是在傷痛欲絕的情況下擠出來的。
我知道,只有這樣做他才會忘卻我。
我知道,只要沒有我他的政治之路會走的更安穩。
我知道,我傷了他的心。
我狠嗎?
或許吧。
對於這完美的我,人生的錯誤大概就那句話吧。
「我從來就不曾愛過你,同性戀,真噁心。」
隨即掉頭走是不想被看到我的脆弱。

吶,赤羽,我愛你。
————作者的廢話———
這篇只是想說,不只業難過,學秀也很悲傷。
沒看過前篇的記得動動手指往下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業秀業 秀業
    全站熱搜

    腐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