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先,請描述一下自己。

兔仔: 色兔 兔呆 蠢兔(?

呆呆: 17歲老人。(X 呆呆的呆呆。(O

 

2. 來描述一下你的搭檔(腦補也可)

兔仔:大美人喔喔喔喔喔喔 暖女!

呆呆: 軟萌傲嬌總受三杯兔。

3. 你覺得你和你的搭檔最喜歡寫什麼呢?

兔仔: 歡脫(?

呆呆: 暗殺教室學霸組

4. 來說說你喜歡你搭檔文風的哪裡?

兔仔: 喜歡她細膩的描寫角色情感又不失幽默。 她有些靈感是一般人想不到的例如論壇體,我如果沒看過大概要幾年後才知道這種文體吧ww

呆呆: 一堆肉可以啃。

5. 那麼,來模仿著寫一段吧!也可以用自己的文風重寫搭檔的文。

兔仔:原文如下

 

*腦洞

*意義不明

 

業由衷覺得自己是個活的醋罈子。

喔,他必須聲明自己絕對沒有吃那個風流至極的渾蛋學生會會長的醋,絕對沒有。

只不過看對方那一大票犯花痴的追求者不滿而已。

 

「赤羽,」學秀第一次感到如此無力,「這是這個禮拜第32次有人舉報你惡作劇。」

「誒~誰那麼無聊啊。」陷在黑色皮革座椅裡轉圈的業倒也不怒,笑笑地玩起「凶器」—芥末和辣椒醬。

「跟你一樣無聊的人。」

「會長大人這樣說真的好嗎?」

「呵,不過我有個問題想請、教、你。」

「請說?」

「怎麼每次都那麼湊巧的是剛跟我告白不久的同學受害呢?」

「啊哈,我也很納悶哦?」

學秀忍下翻白眼的衝動,「吃醋了?」

「並沒有哦,會長大人。」

但你的臉很紅。」

「去死啦年級第二。」

 

不過這次的拌嘴並不能抹滅眾多學生對學生會會長的欽慕之情。 所以惡作劇什麼的仍舊照著三餐上演。 而業被學生會會長「請」去約談的次數也呈倍數增加。 fin.

改寫:

 

*比原作更腦洞的腦洞

 

醋很酸,但卻是自古以來頗受歡迎的調味品。

愛情很苦,但卻是人類史上無可或缺的感情。

我們的愛情,是醋嗎?

「學秀。」 你輕聲呼喚著我的名字,這是三個月以來的第一次,而今天也是三個月前我們在一起的那天。

如那天一樣,天空下著細雨。 不如那天一樣的是,你身旁多了一個黑髮女子。 你低頭親吻了一下她的臉頰,這般親密行為多麼的自然 和登對。

「要提分手嗎?」我從沒想過我還能用這樣無所事事的表情看著你們,我以為自己會當場大哭,但這畢竟是以為。

「再見。」說完這句我就走了,撐開雨傘,我忽然很想淋雨,這樣流淚就不會被看到了不是嗎? 心中有一種酸酸的感覺,似乎有人在心裡挖了一個洞,又在那血窟窿裡倒了一桶醋 又痛又酸。

「淺野!」 他的聲音從後方傳來,但現在猶如幻覺一樣,飄忽不定的讓我感到害怕。

轉過頭,他抓住我的肩膀,力道大到讓我有刺痛的感覺,接著他吻了我。

 

我淚了,

累了,

淚了。

 

「真是的,你不是以靈敏自豪的嗎!這種時候應該打我罵我不是嗎!看清楚了那是假人!假人在你面前都看不出來你到底是怎麼拿年級第一的!」突然的破口大罵讓我嚇了一跳原本以為這是離別的最後一次親吻。

滴滴答答,雨落,淚落。 我們在傘裡淚落。

 

兔:我是不是搞錯改寫的定義了( 呆呆寫秀業我寫業秀 呆呆寫甜我寫虐中帶甜 我不是故意離題的原諒我(´・ω・`)

 

 

呆呆: 哦我就不選肉了反正我很乖,嗯。

(原文)

「會長大人~」

業從口袋拿出包裝完整的禮物塞到學秀手上。

「情人節快樂喔~」

說完,很霸氣的跑走了。

什麼東西?」 學秀打開包裝,拿了一顆巧克力吃下肚。

「你很好,給我芥末口味的。」

說完,就起身追向扮鬼臉的赤髮了。

(改寫)

「咱們椚丘中學最偉大的學生會會長,這是一點情人節小禮物,祝你過得愉快哦。」赤羽業笑得詭異。

「這是……什麼。」淺野學秀和手中的物體對視三秒後果斷放棄猜測這到底是不是可食用的東西,瞥了一眼跑走的對方示意自己吃下去。

果然是吃的,淺野學秀拆開包裝想也不想地把東西吞了下去。

然後就被嗆到連眼淚都流出來了。

「芥末口味的……嗎?」

於是開始了美其名曰你追我跑的活動。

今天依舊活力充沛。

6. 寫一篇文送給對方吧!

兔仔:

探:「吶,美麗的小姐,請明天允許我跟妳來場美麗的約會吧。」

學秀:「呆呆同學,即將到來的考試妳準備好了嗎?請明天務必來我家一起複習。」

探和學秀互看了一眼,接著將手伸向呆呆。

探、學秀:「我和他,妳選哪個?」

 

呆呆:

只要是椚丘中學的學生都知道,那個長廊轉角的陰冷氣息,便是椚丘中學學生 會會長的辦公室。

陰冷的原因無他,只因為那裡聚集著椚丘中學最險惡的三個人,學生會會長淺 野學秀、理事長淺野學峯、及鬼點子最多的赤羽業。

至於為何「學生會會長辦公室」出現了另外兩個不屬於此地的人,得先從很久 很久以前談起了。

那是一個美麗的星期四早晨。 春光明媚,碧綠山巒映照在椚丘中學的採光絕佳的大落地窗上,成了另一種美 。

 

學生會會長正在自己專屬的辦公室裡小憩,有時握著一杯茶凝視遠方,偶爾翻翻桌上該處理的資料,十分悠閒地迎接一天嶄新的開始。

 

 

後續我不會了啦。 這太文藝不適合歡脫的我。

7. 來到考默契的一題了,請以你喜歡的人物,用人物的角度來寫一篇接吻的文章。接吻的對象就是你搭檔的人物哦!(事先不要告訴對方你要寫誰哦!)

兔仔: 咿我不要寫兩個,既然沒有限定三次還二次元⋯⋯

呆呆上前逼近著呆呆,眼中怒火難以平息。

「妳讓他碰妳了嗎!」她大聲說著,而對方也只是咬緊嘴唇,默默的點點頭。

該死。」她咒罵著,接著捧住對方的臉頰往嘴深深一吻,唇齒相纏著似乎傳達了她不想和對方分離的依依不捨。

「他還碰妳哪裡?」她的語氣瞬間冷了半調,眉間的怒氣燃燒無法平息。

 

「只有手指有需要那麼激動嗎?」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犀利的眼神看著她,彷彿剛才的作為只是被小貓用肉球打到一樣無傷大雅。

「手指?」她蹲下身抓住對方的手,接著含住對方的手指在上面舔祇著。

「啊懂了,去房間嗎?」對方看著眼前羞紅的臉蛋正用誘人的表情舔祇著,在遲鈍也知道什麼意思,更何況呆呆可是一點也不遲鈍呢!

最後,兩人進到房裡,拉燈,開始美好的夜晚。

 

耶我寫完了,開勳~

 

呆呆:

平日裡看起來總是無憂無慮的兔仔同學,今日為了男孩子流下了淚水。

一邊為那個男孩子感到惋惜,我一邊向兔子同學的方向走去。

「兔仔同學。」

他一臉不敢置信地看著我。

「我喜歡你。」

終於脫口而出了,這一點也不紳士的話語。

於是,以安慰之名的擁抱。

於是,以交往之名的親吻。

 

很久以後我才知道,那一天的那個男孩子只是他的弟弟。

而我和他心意相通。

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
    全站熱搜

    腐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