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長的慶祝賀文》
*標題是我懶得想
*短篇

噹—噹—噹—
半夜的鐘聲準時響起,猶如提醒仙度瑞拉要趕緊離開的急促,鐘聲急急的敲了12下。

今天,4/12,我的生日。

淺野學峯在床上躺著,雖然眼睛閉著但心裡充滿了複雜的思緒,明明自己沒有在過生日的,但每到這個時候總會想起,就像鐘聲會準時響起。翻個身,調整一下枕頭,他可不希望因為睡姿不正而落枕。

滴答—滴答—
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淺野學峯也漸漸入眠,有事,明天在討論好了。

刷——
學秀拉開窗簾,他知道今天是4/12,他知道今天星期三要上課,他也知道他不應該為了父親的生日而在床上呆坐幾分鐘而耽誤出門的時間。伸個懶腰,把睡衣褪下,半裸的走到浴室刷牙,再慢慢的穿上白襯衫,緩緩的扣上鈕扣。

也許,等等家政課做點東西送到他的辦公室好了。

學秀站在全身鏡前一邊調整領帶一邊想著。
反正,叫老師臨時改課程對他來說不是難事,不要被知道就好了。

穿上西裝褲子,系上皮帶,拿起書包,走出房門,整個動作一氣呵成,上學沒有阻礙,這樣的平靜足夠讓學秀好好想想家政課要做什麼了。
—————番外————
叩—叩—
峯:「進來。」
秀:「父親,是我。」
峯:「有事嗎?」
秀:「生日快樂。」(放上一碗白醬蘑菇義大利麵
峯:「恩......謝謝你了。」
秀:「我先離開了。」

-----------廢話時間---------
明明是短篇我打的還滿長的,然後不要問我落枕是什麼鬼,因為我現在脖子以下超痛的。
然後星期三的家政課,沒錯,我們星期三就是有家政課不要笑。
接著番外啊,其實他們父子倆給我的感覺差不多這樣,很冷淡但又不缺乏關心,也許這是他們那一家的相處方式吧.....
最後我要說,這篇可以算原稿了,因為前後我只審視了四五次,所以.......有錯請大方提醒!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