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難過的躺在床上,心裡原本應該想的是明天考試的範圍,但為什麼會是那一輩子忘不了的臉?
*
很開心的躺在床上,心理原本應該想的是明天考試的範圍,但心裡被另一種喜悅包覆著,一種高高在上的支配感。
*
翻開聯絡簿,裡頭滿滿的都是要他到辦公室的「邀約」"啊.....越來越煩了"這是關上聯絡簿最後一個念頭。
*
翻開聯絡簿,裡頭滿滿的都是業拒絕他的「邀約」而寫的紙條,"呵呵,這次我一定要成功支配你"學秀挑眉,關上聯絡簿。
*
早上約九點,走進3-E,在假日去學校怎麼說怎麼怪,但比較是「邀約」還是要勉為其難的應付一下。
*
早上約八點,走進3-E,在什麼時間去學校不是很重要,但今天他終於回覆了我的「邀約」,應當是「準備」的時機了。
*
看到一朵一朵的櫻花散落在教室,學秀站在教室的中央看著我一臉驚訝的走進".......這是?"
*
在灑落的櫻花陪襯下,我終於要說出一直藏在心裡的那句話了。
"赤羽,願意讓我從今以後都一直支配你嗎?"
*
"嗯,我願意。"雖然心不甘情不願,但這大概是他想得出來最好的台詞了吧,我心裡一邊想一邊笑。
*
"沒有理由不答應的吧。"就說我一定會成功!看吧。
-----end-----
 
番外1:
「赤羽。」
「幹嘛?」
「你濕了。」
「什麼?」
「我說眼眶。」
「........」
 
番外2:
「淺野。」
「嗯?」
「這些花瓣你要怎麼清啊?」
「........」
 
—————作者的廢話—————
安安,大家好~
那個角色崩了、對這篇文章不懂的不滿的或你希望我寫什麼樣的文章歡迎在下方留言。
喜歡的話可以訂閱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