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紅耳赤,學業清秀

#文不對題
 
高中之後,兩人決定同居在理事長以前的房子。
「都是你的?」學秀看著眼前的雜物(?)問著
「對啊,難不成還有別人要搬進來?」業幸災樂禍的說
「有啊」
「誰?」
「未來我們的孩子」
「快整理!我要去睡覺了」又有誰看到他耳根的那一抹紅
 
「好多......」學秀一邊看著,一邊整理
 
整理東西總會看到很多陳年舊物,通常會被吸引而忘記打掃
 
看著手中的「霜葉幼稚園生涯檔案」學秀馬上忘記整理房間的事了。
打開第一頁馬上看到業那稚氣的臉龐,對著鏡頭比YA,那開心的樣子自己似乎沒有看過
落寞?
搖頭,沒事,不要去想就好
 
第二頁似乎是作文,題目意外的溫馨
「我未來喜歡的人」
看著笨矬的筆跡,不時用注音代替,似乎還有橡皮擦擦破的痕跡
學秀的嘴角牽動
「我未來喜歡的人,一定是個很聰明的人!
我希望他能像老師一樣,能掌握全班!
不能比我高!要有漂亮的頭髮!
因為我的頭髮是紅色的,所以我喜歡的人也要跟我的顏色相近!
我未來喜歡的人,不能太安靜,
因為我討厭孤單,所以他要常常陪我講話!
我未來喜歡的人,不能太軟弱,
因為我很會打架,所以我要保護他,但如果我不在他身邊,他要會保護自己!
如果我未來喜歡的人看到了這個文章!我要說
 
 
 
 
 
 
 
 
 
 
 
 
 
 
 
 
 
 
我愛你!
最喜歡你了!」
——————分隔線—————
填完坑了!
開心!
雖然寫的爛!
很抱歉寧虐你們的眼睛
讓我以死謝罪吧!(切
威~沒有啦
是要以身相許(躺
威~開開玩笑
今天初一十五沒有肉,吃素吧
不過還是可以吃糖的!
(拜託大家留言刷刷存在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秀業
    全站熱搜

    腐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