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牛奶

*反正不是業秀就秀業(遭毆#
*以交往設定
 
「好甜。」
在四下無人的辦公室,學秀喝著自家男友平常愛不釋手的飲料—草莓牛奶。
「這種東西喝久會不會得糖尿病?」
雖然說著各種可能,但學秀還是把它喝完了。
———————————————————
業踏入辦公室,聞到不會在這個時間點出現的味道。
「現在早上十點,我從上學到剛剛都還沒進入你的辦公室呢。」
業坐在沙發上一邊看著學秀整理公文,一邊開口說道。
「所以呢?」
學秀沒有抬頭
「所以這味道是怎麼回事啊?很甜呢。」
業翹著二郎腿,開心的質問。
「剛剛榊原蓮拿著飲料進來。」
學秀看著面前囂張的赤羽業。
「欸?可是榊原蓮剛剛要我拿這份公文進來,說他今天忙到沒時間進來辦公室欸~」
輕快的語調,搭配業那招牌壞笑......
「........」
學秀覺得榊原蓮欠調教,但學秀不說。
「所以呢?到底是怎麼樣?」
業看著扶著額的學秀。
「我喝的,又怎樣?又沒人規定我不能喝飲料!」
學秀看著一臉想使壞的業。
「但......這味道,貌似是草莓牛奶吧,而且......這麼濃郁的味道,應該.....喝了不少瓶?」
系統提示—記分板:業君+1
「我突然想喝,不行嗎?」
學秀轉頭看向窗外,不願直視業。
「可以啊,只是這代表我又知道會長大人不為人知的一面了。」
業拿著之前學秀告白時,殺老師在一旁偷拍的照片,照片裡的兩人在漫天櫻花的教室裡臉紅著。
「哪一面?」
轉頭過來的同時,看到了那張照片,也紅了臉。
「你驕傲的一面、你任性的一面、你固執的一面、你害羞的一面,還有!」
業突然停頓一下。
「還有什麼?」
其實他詞窮了,對吧。學秀挑眉。
「還有......你現在可愛的一面。」
系統提示:淺野完敗!
 
番外:
「淺野,我冰箱很多草莓牛奶你要嗎?」壞笑。
「不了,我身體下面很多牛奶你要嗎?」更壞。
「滾!」
-------廢話------
有看過我的作品「告白」的朋友就應該知道這篇其實是小番外了!
然後我得承認這篇很渣,因為是在有靈感時寫開頭,沒靈感寫結尾。
如果覺得喜歡可以在底下按讚!
如果覺得真的很渣,希望我以後都不要寫文了可以按「生氣」我不會介意的.....
歡迎來留言!
隨時追蹤我的部落格:有腐味的兔子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秀業 業秀業
    全站熱搜

    腐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