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30分鐘
*渚生賀
*渚楓
*標題顯現出我現在緊張的心情
*本人第一篇BG就把人家搞虐了耶~~

正文:
床上蒼白的那人,柔順的摸著自己的長髮,明明是黑髮卻髮尾帶綠。
她看著窗外的草地上小孩子們正在嬉戲,自己的眼神卻正在期待,但也夾雜著失望。
「你什麼時候⋯⋯肯上來呢?」
窗外的草地旁的樹下,有著一頭天藍色頭髮的人兒在那裡徘徊。
「該上去嗎⋯⋯可是那麼久沒見面我是不是該買些什麼⋯⋯」
猶豫不決的孩子還在那裡徘徊。
期待的女孩還在那裡等待。
她依舊摸著自己的長髮,卻在移開手時,碰到了管子。

插滿身上的儀器。

虛弱的聲音,有誰聽得到?
想活下去的心願,有誰能幫助?
最後掩埋自己聲音的卻是幫助自己活命的機器。
那份想念,還有誰知曉?
「最後30分鐘,你會上來嗎?」
女孩微笑的閉上了眼睛。

-----------------------------
番外:
渚:「楓,我來看妳了喔⋯⋯啊!妳怎麼傷這麼嚴重?業跟我說只是工作太忙昏倒而已吶!」
楓(睜開眼睛)「生⋯日⋯快⋯樂⋯⋯」
渚:「欸?等等⋯⋯」
業、莉櫻、其他同學:「小渚生日快樂喔~」
渚:「你⋯你們竟然聯合騙我!」
—————作者的廢話—————
拜託告訴我這不叫擺爛
好啦我不忍心虐你們最後有彎回來了可惜是在番外ww
不要問我太宰生賀去哪了,它可能去跳運河之類的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渚楓 生賀
    全站熱搜

    腐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